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刻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獲得2003首屆中國少年兒童藝術節中僉獎的是:瀋陽市青少年宮的舞蹈《喜梅。》!”主持人的話音剛落,我們大家情不自禁地歡呼起來。榮幸的是,馬老師讓我代表大家上台領獎。站在人民大會堂大禮堂的領獎台上,我非常激動,心都快蹦出來了。頒獎嘉賓給我獎盃和證書後,與我握手時,我太激動了,竟然伸出了左手……手捧着沉顛顛的獎盃,我感到無比的欣慰和自豪!一個多月來,老師和同學們的辛苦和汗水,終於換來了豐碩的果實。 

  在那激動人,心的一刻,我想到了許多,也悟出了道理。有付出就有收穫。我做為一名小學生,正處在學習的太好時光,就應該勤奮努力地學習,只有這樣,才能取得象獎盃那樣的成果,長大才能成為象楊利偉那樣對人類、對社會有用的人才。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