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21世紀的2048年5月18日那天,一位穿着淡藍色旗袍的中年婦女端莊從容地走上領獎台領獎。她滿面紅光,臉上帶着喜悅的笑容,那笑容充滿了勝利,充滿了自豪,眼睛閃爍着睿智的光芒。因為她又有了一項重大的發明,為國家做出了一個重大的貢獻。她就是我,我的發明還被國家授予《中國重大科技發明》金獎。同時我也終於為母校做出了貢獻——設計並建造了一種新型的學校。 

  我的發明可不一般,它是我和幾個助手的傑作,花了我們許許多多的心血新型學校建成的那一天,我們還特意去參觀了一下。剛進門,你可以發現,門前不再是那幾棵又矮又細的松樹,而是一片艷麗多彩,五顏六色的鮮花,這花永遠不會凋謝,它能長年地生活下去,但它不是假花,而是真正的花。不信你可以去聞一聞,它發出的香味實在是令人陶醉,同時也表示它從不傷春悲秋,只是默默地奉獻出自己最珍貴的東西,所以,這種花名叫春夏秋冬。 

  接着,轉一個彎,我們就能乘全能電梯去參觀學校的每一個地方,在電梯里,有每一個教室,辦公室的按鈕,按一下你要去的地方的那個按鈕,它就把你送到要去的地方。學校里冬暖夏涼,舒舒服服。看到煥然一新的新型學校,與昔日的學校真是天壤之別! 

  來到教室,明亮的教室讓人心情愉快。仔細一看,在講台上講課的人不是真人,而是機器人。它是老師的好助手,老師再也不用親自上台來講課,只要控制機器人即可。機器人的聲音很大,在教室里的每一個角落都聽得清清楚楚,但是在教室外卻一點聲音都聽不到,這是因為那白牆的緣故,它能反射聲音,既能讓教室里的同學聽得更清楚,又不會影響他人。這個機器人的眼睛的位置的有一個屏幕,它的肚子里有一個複印機,根據時間、課堂內容或同學們的提問進行出題、解答。 

  我的發明影響深遠,給學校教育帶來了全新的改變,正在全面推廣,這是我應用科技造福人類的又一貢獻。 

  指導教師:胡容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