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未來的學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未來的學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40年以後,我們實驗小學變成了全機器人管理的學校,我是這裡唯一的地球人管理員,也是這兒的校長。 

  學校最有特色的就是我們的溫馨小區(住宿樓)了。那裡的學生們各自都有一個小房間,裡面有掌上電腦、夜晶電視、自動熱水器應有盡有,當然,也有少不了一位慈祥的機器人保姆,你需要什麼,機器人保姆都會儘力成全。機器人保姆是歐美最新成果,還是太陽能的呢!這個溫馨小區中的一切用品每天都要消毒、檢測,要90分以上才能通過。 

  我們餐廳是世界最好的了,叫做“玫瑰莊園”。光聽這名字,相信你都會猜到我們的餐廳是一個優雅的,帶歐式風情的餐廳吧。每兩個好朋友都有一個舒適的、冬暖夏涼的隱蔽間,可以隨變選菜:有牛排、巴西紙上烤肉……很符合大家的口味, “玫瑰莊園”里的玫瑰都把整個地上爬滿了,不留一絲縫隙,走在上面軟軟的,全身舒服極了! 

  最重要的是我們學生學習的地方了。教學樓很大,但學校只有400人,所以大家可以自由分班。每個年級分為三個班,分別是:綻放着陽光的蘋果班,牆上到處是蘋果,紅彤彤的可愛極了。還人甜蜜蜜的草莓班。教室外牆是粉紅色的,春天,正好是草莓收穫的時候。教室後有一塊小小的地,有許多草莓,在大家可以隨意吃。還有一個是笑容蜜桃班,這個班的學生整天笑盈盈的,牆上有一股甜美可口的蜜桃香味。 

  我的學校還不錯吧?歡迎大家的光臨!

您正在瀏覽: 我們未來的學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