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環保小衛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環保小衛士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星期天,吃過晚飯後,我和爸爸媽媽去市東湖公園玩,當我們剛剛走進公園的大門,迎面飛來一陣風加“雪”。其實是風把白色塑料袋吹得漫天飛雪,風停了,這些大塊的雪就散落在地上。“哼,那些亂扔垃圾的人可真不文明!這麼美麗的公園,扔了這麼多的白色垃圾,也不覺得刺眼!”頓時我眼前一亮!對了,我是六(3)班裡的環保小衛士,難道就不能為公園這個大家休息的地方做點貢獻嗎? 

  正好,媽媽手裡有一個大塑料袋:“媽,讓我把它變成環保袋。”媽微笑說:“好!”說著遞給了我。說干就干,我彎腰撿起臟塑料袋來。“用手撿多不衛生啊!用樹枝來!嘿,這倒是個絕好不過的主意!”我接着老媽的放說道。於是我撿起兩根筷子一樣好的樹枝。雙手一夾,白色垃圾就乖乖地跑到了我的環保袋中。我們走到了公園另一邊。這裡,草叢、石縫裡到處都是白色的垃圾。就連石凳上面下面都是白色垃圾。一對男女青年坐在石凳那裡。我想:如果我去撿的話,他們會不會笑話我呢?猶豫了一下子,我決定去撿。因為我保護環境是對的,哥哥姐姐一定會支持我的。於是,我輕手輕腳地過去撿垃圾。用樹枝扒拉塑料袋。我剛剛挑出了一個飲料瓶,就被一個外國人看見,他伸出大拇指,用生硬的國語說:“做……得……好!”我聽了真有點不好意思。撿完袋子就去玩了。 

  看着乾淨的公園,爸爸媽媽不停地向我豎起大拇指,我會心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我是環保小衛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環保小衛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