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環保小衛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環保小衛士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請關好門窗,別亂扔垃圾……”小區里的小喇叭叫起來了。

  聽着喇叭聲,不由得往窗外望了望,原來天色已晚,我和媽媽就去外婆家吃飯。走下樓梯,咦?這裡怎麼有兩張紙,這肯定是別人從信箱里找出來的廢紙頭就隨手把它扔在地上,這些人破壞環境,太不道德了!前面不是有一個垃圾桶嗎?這幾步路都不願意走?我彎下腰,把紙頭撿起來,真臟呀!我捏着紙頭趕緊跑到垃圾桶前,把它扔進了垃圾桶。

  走着走着,哇!這裡怎麼有那麼多垃圾啊,這一團,那一堆。“請關好門窗,別亂扔垃圾……”清脆的喇叭聲又傳入耳畔,原來是一位保安拿着小喇叭又在巡邏了。是呀,保護環境人人有責,我又開始撿了起來,累得我滿頭大汗,終於把垃圾送回了家。

  此時,小區里的草坪更綠了,更整潔了。我很開心,因為我是環保小衛士。

  (指導老師盧靜)

  浙江省寧波市江東區中心小學中山校區三年級:騁兒

您正在瀏覽: 我是環保小衛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環保小衛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