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暴風雨的來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風雨的來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XXX,你竟然又忘帶家庭作業,肯定沒做吧,把作業重做兩遍!”說著,周老師還會把講台敲的彭彭響。繼而又轉身對我們說:“這就是不做作業的下場!”這樣的場景幾乎都成了每天老師的開場白。 

  從三年級開始,周老師就成了我們的班主任,一直和藹可親的,可受小朋友歡迎了!但是,隨着年級的升高,周老師卻暴躁了,我們是叫苦連天。作業多,罵人狠,批評大,改革煩,搶課亂,這是我的評價。當然,不止我,四周的同學都不喜歡周老師了,也開始厭煩語文課了。 

  “學生就是蠟燭,不點不亮。”這似乎成了周老師的名言,聲稱是應為我們的不守記她才改變的。事實,並非這樣。周老師啊,周老師,你到底有沒有看到?因為你的脾氣,五一的成績非但沒有提高,反而越來越差。其實我們都理解,但是我真的很想抗議!

您正在瀏覽: 暴風雨的來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風雨的來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