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現代獨生子女》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現代獨生子女》有感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觀《現代獨生子女》有感 

  今天我和媽媽一起去霞山工人電影院,觀看《現代獨生子女》,讓我有所感想。 

  這部大型影片如同催淚彈,使全場院觀眾淚流滿面。 

  這部影片的大體內容是這樣的:講敘一個獨生小女孩子陳明明,她的爸爸因心肌哽塞,突然去逝,她的媽媽也隨從得病日益加重,小女孩子是如何照顧她的媽媽和學習兩不誤的整個過程......我覺得父母的愛是全世界最重要、不可缺少的深厚感情。 

  通過看完這部影片,我想我應該真愛我現在的這個來之不易溫馨的家。比起影片中的小女孩子??陳明明。我如同一個現代的小皇太子。我為我有這個家而感到欣慰,我突然覺長大了許多,回憶前面生活的日子,父母親對我千依百順,我卻還對他們經常發怒,使性子,總覺得不如意,深感愧疚,可是我爸爸、媽媽總是原諒我,把全部的心事投入到我的身上和我的學習中,支持我學習,放開我讓我暢快的玩,媽媽還陪着我玩各種孩子氣的遊戲、遇到困難時,還幫助我,給我指引方向、在遇到挫折時,是您們的勸導讓我走出困境、一個個重重謎宮、懂得做人的各種道理。爸爸、媽媽對我是那麼的重要。可是我對他們的教悔不理會,我真想對他們說聲:“爸爸、媽媽您們辛苦了,我真想讓您們和我一起休息,一起玩、一起討論題.......”可是,您們的工作總是托不開手,還在百忙中抽空陪我完成我的心愿,滿足要求我的要求。特別是媽媽上完大夜還仍不休息,忙着做家務,為了我的安全,堅持接送我上放學.......想到這兒我的眼淚禁不住在眼中直打轉. 

  爸爸、媽媽:我真心的對您們說“謝謝,請包容我平日里的不懂事和過錯,在今後的日子裡我會對您們加倍的關心,像陳明明一樣以優異的學習成績報答父母,長大以後回報社會和祖國。

您正在瀏覽: 觀《現代獨生子女》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現代獨生子女》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