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漫遊時光宮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遊時光宮殿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深夜,突然有人敲門。開門一看,我驚呆了:一個長相、衣着和我一模一樣的人站在門外。“咦,你是誰呀?怎麼和我一般模樣?”我驚訝地問。那人不緊不慢地回答:“我嗎,是你最親密的朋友——你的影子。”影子神秘地說,“今天我要帶你去一個地方。”“什麼……”我問。“你先別問,過會兒就知道了。”影子說完,拉着我的手,蒙住我的眼睛,只聽見“哧”的一聲,我便覺得身子輕飄飄的,好像在天空中飄遊起來。

過了一會兒,我突然感到腳下一震,影子鬆開手,叫道:“到了。”

我馬上睜眼一看,好宏偉的建築啊!眼前,聳立着一座金碧輝煌的宮殿,全是用漢白玉砌成,幾根黑白相間的大理石柱子高達十多米,氣勢非凡。我和影子一起走上台階,來到大殿門口,門口站着一個鬚髮皆白、神采奕奕的老人,他笑吟吟地迎上前來說:“歡迎你,小客人!歡迎你們來到時光宮殿。”影子悄悄對我說:“他就是時光老人。”我趕忙上前恭敬地叫了聲,“您好,時光爺爺。”時光老人爽朗地笑了起來:“哈哈哈……來,跟我參觀一下時光宮殿吧!”

我們跟着時光老人走進大殿,大殿就像一個大書庫,各種各樣的卡片分門別類地陳列在一排排、一檔檔、一格格的架子上。這麼多卡片,讓人看得眼花繚亂。時光老人捋着長長的白鬍須,向我們介紹說:“這裡保存着世上所有人怎樣對待時間的信息卡片,每個人每一天的一舉一動,它都會忠實地記錄下來。”“這麼張小小的卡片能存得下一個人一生的活動嗎?”我疑惑地問。“嗯,問得好。”時光老人微笑着說:“別看卡片小,它是由無數張超大規模集成電路組成的,功能可神呢!”老人說完,從一格卡片里抽出一張,放進顯示器,屏幕上馬上出現了整理過的情景:一個孩子從小貪玩,不懂得珍惜他的童年和他的青春,時間一分一秒從他身邊流逝,他逐漸變成了老人,最後,他一事無成,留下的是一長串的嘆息。時光老人拿着卡片,語重心長地說:“時間是世上最寶貴的財富,浪費時間的人,時間也會拋棄他……”

您正在瀏覽: 漫遊時光宮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遊時光宮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