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食品宮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食品宮殿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一定知道5。12地震吧!這次地震,給我們四川的人民帶來了很大的傷害,被壓在廢墟下的人們飢腸轆轆,這可怎麼辦呢?

  沒關係,如果我是設計師的話,我一定會在四川設個“食品宮殿”,大門是用香蕉味的餅乾做的;窗戶是用美味的草莓做的;地毯是用一顆顆珍珠般大小的葡萄做的;宮殿里的椅子,桌子,柱子,甚至吊燈都是用食物做的,那些飢腸轆轆的人來了,興奮不已,他們一窩蜂的衝上去,啃大門,咬窗戶。

  從此,他們每天都快樂的生活着,餓了,啃巧克力椅子,渴了,喝甘橙泉水。他們一致推舉我做宮殿的主人,因為畢竟是我創造了這個宮殿,所以在他們的一致認可下,我當上了國王。

  有一天,突如其來的事情改變了我的命運,有一個人餓了,去啃柱子,可是他這麼一啃,房屋都倒塌了,把我們壓在了房子底下,可是你猜怎麼著?我們一點事都沒有。我們被壓倒以後,不痛也不癢,反而把宮殿里的裝備都吃光了,就這樣出來了。

  宮殿倒塌以後,我又做了個宮殿,跟四川人民一起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食品宮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食品宮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