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家的植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家的植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其實是我的紅果樹(大哥),茶樹(二哥)、小紅果樹(小弟),這些名字是不是很好玩?他們都開花了,茶樹的花紅紅的的很多花蕊,聽說一大早蜜蜂就過來采蜜,如果我們走向前去,小蜜蜂們卻若無其事的辛勤勞動呢!一點都不怕也不逃走!昨天紅果樹還是黃黃的現在一下子變綠了,太奇特了,而且等到它結果的時候還會引來很多小鳥來品嘗甜甜的紅果呢!小紅果樹呢?葉子紅紅的跟楓葉一樣,我感覺茶樹和紅果樹是門衛,防禦壞人來,而蜜蜂呢?是小兵,壞人一來就扎他,要扎到壞人哇哇的亂叫。它們保衛着小弟(小紅果樹),相應之下,實在太有趣了,下次我一定請你們來我們家看我們的“大哥、二哥、小弟”,等到“大哥”結果的時候一起來品嘗紅果的滋味!

您正在瀏覽: 我們家的植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家的植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