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的官柳小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官柳小學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從馬路上,從居民樓里,從一條條長着大樹的林蔭路上,走來了許多小學生。有官柳的,有西山的,有四棟的,有雨台山的,還有花園小區的。大家高高興興地來到學校里,都成了好朋友。同學們在校園裡向歡唱的小鳥打招呼,向敬愛的老師問好,向高高飄揚的國旗敬禮。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的鈴聲敲響了。上課了,大家一起讀課文,那聲音真好聽!這時,窗外十分安靜,樹枝不搖了,鳥兒不叫了,蝴蝶停在花朵上,好像都在聽同學們讀課文。最有趣的是,跑來了幾個小小朋友,這些還沒上學的小孩子,是那樣好奇地聽着同學們讀課文。下課了,大家在操場上踢毽子,打籃球,打排球,做遊戲,玩得真開心呀!

  這就是我們的官柳小學,一所美麗的學校。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官柳小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官柳小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