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新生歡迎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生歡迎詞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老師們、同學們:

  你們好!

  快樂的暑假過去了,充滿期待的新學期開始了。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共同迎接新的學習生活,真是令人興奮。

  親愛的一年級的小弟弟、小妹妹們你們好,我是三年級的大哥哥黃嘉辰。我代表蘇傑學校的全體同學歡迎你們。兩年前的今天,我和你們一樣,懷着好奇、緊張、而又充滿期待的心情站在這裡,是高年級大哥哥、大姐姐張開雙臂迎接我們走進了教室,是親愛的老師用甜美的聲音讓我打開了課本的第一頁:“我是一名小學生了”,真開心呀!

  一年級的弟弟妹妹們,這裡有愛、有關懷,就像在家裡一樣。兩年了,我和同學們在這裡快樂地成長、努力地學習,這裡記下了我們成長的腳印。今天我們把愛和關懷同樣傳遞給你們,一會兒,你們就要走進我們曾經學習過的教室、坐在我們曾經用過的課桌旁,聽親愛的老師給你們上課了。書本上油墨的清香會陪伴着你們校園生活的每一天,你們將在這裡學知識、懂道理。

  弟弟妹妹們,歡迎你們,來吧,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南京蘇傑學校三年級:黃嘉辰

您正在瀏覽: 新生歡迎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生歡迎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