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母親河——信江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母親河——信江河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有一條河靜靜地穿城而過,她有一個動聽的名字??信江河。信江河是饒城人們的生命之泉,潺潺的河水一直流向鄱陽湖,流向大海。

  初冬的清晨,乳白色的霧飄在河面上,輕輕的、薄薄的如同一條潔白的絲帶纏繞在饒城的腰間,岸邊的垂柳在薄霧中若隱若現,好像一位位害羞的小姑娘,美麗極了!

  中午時分,千萬縷像利劍一樣的金光,照射在河面上,好像魔術師在河面灑下的金色熒光粉,亮得耀眼。透過岸邊的柳樹梢,陽光篩下一束束金光,那斑駁的倒影成了小魚們聚會的好地方。

  我喜歡陽光下的信江河但更喜歡夜晚漫步在河邊。

  看,橋上的霓虹燈,高樓上的彩燈,還有欄杆邊上的草坪燈和柱子上的照明燈都倒映在河面上,有的像一道道美麗的彩虹,有的像一片片五光十色的雲朵,美麗極了!瞧,那一片五彩的燈光,隨着水波輕輕地漾着,多像一個彩色的棉花糖呀!。看得我口水都流出來了!真恨不得能親口嘗嘗這“神奇”的棉花糖。熱鬧的步行街口就依偎在信江河畔,那絢麗多彩的廣告燈,五光十色的霓虹燈,把繁華的大街裝扮成了比白天更美麗的“不夜城”。

  我真喜歡我們的母親河——信江河。

  江西省上饒市信州區第五小學三年級:黃佳瑾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母親河——信江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母親河——信江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