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體育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體育節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半年一度的運動會到來了。同學們懷着開心的心情,來參加運動會。

  入場式開始了,首先進入運動場的是五星紅旗和會徽。五星紅旗上四顆小星星圍繞一顆大大星星。小星星表示:人民群眾。大星星表示:中國共產黨。圍在一起表示:人民群眾團結在中國共產黨周圍。會微上的圖案是一個人跳過欄杆。既美麗,又精緻。接下來入場的是隊員們。隊員們一個個昂首挺胸,精神抖擻。到我們班了,同學們踏着堅定的步伐,走着整齊的隊伍,喊着響亮的口號,進入了運動場。

  開幕式結束了,第一個比賽項目是50米短跑,同學們站在跑道上準備跑步。隨着一聲哨聲,同學們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奔出去。輪到我了,哨聲一響,我就奮力地向前跑去。終於到了終點,我的心才慢慢平靜下來。雖然我跑得很快,但我還是得了第二名。我並不失望,因為還有許多比賽在等着我們呢!第二個比賽是跳單繩。我來到了比賽場地,“哇,這麼重的繩!”我看了一下繩,頓時驚訝極了。“該三(三)班了。”老師喊到。我嚇得直打哆嗦。我站在第六個圓圈上練習,老師一喊開始,我就飛快地跳起來。誰知倒霉的事情在我和羅媛媛之間展開了。我剛轉動繩子跳起來,忽然,我的繩子和羅媛媛的繩子碰在了一起,沒跳到。哎!真倒霉!我又飛快扇動繩子跳了起來。最後才跳100個。都是那件倒霉事,我以後可要多加小心才行!

  這次運動會,既鍛煉了我們的身體,又讓我們休息了兩天。這次運動會,使我終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體育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體育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