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節時最高興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時最高興的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節到了,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我的老家——乾縣。 

  到了老家,我第一件事是去鄰居玉蘭花家玩,這個名字很怪吧,其實,她叫王小蘭。 

  正月十二日,我和玉蘭花在院子里玩打雪仗,玉蘭花從地上抓起一小塊雪,揉成一個圓圓的小雪球,身我砸來,當然,我也用一小塊雪做成小雪球向她砸去,啊呀!我忘了帶手套,真冷呀。算了,不帶也沒事,正當我回過頭時,一塊雪球砸過來,弄的我滿臉都是雪,氣的我也猛咂她,可我每次都失手,而且她把咂成了個大雪人,她還哈哈大笑。 

  過了一會,她感覺渾身上下都是冰的,大家可別告訴她,其實我不砸她的頭,我專門砸她的身子,不一會兒,我也把她砸成了一個大雪人。我一看,她全身上下都是雪,就像是從麵缸里鑽出來的一樣,我也不由的哈哈大笑起來。 

  不好了,玉蘭花發脾氣了,快跑啊,她發不脾氣可不得了,急了一個磚頭就會向你頭上砸去,要不就拿個菜刀追着你滿院子跑,上一次,跳皮筋沒加她,她就拿個磚頭來砸我,幸虧我跑得快,否則頭上不起個大包才怪,看,她又來了,我得跑了,再見! 

  春節是高興的,也非常有樂趣的。

您正在瀏覽: 春節時最高興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時最高興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