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游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學游泳

 河南省洛陽市 吉利區 吉利區第一小學五(2)班 楊楚楚

  今年7月20日,我在爸爸的帶領下來到吉利區洛煉游泳館參加游泳班的學習。

  第一天,我在洛陽來的兩位教練的帶領下來到岸邊排好隊,先做熱身運動,接着學習蛙泳腿。十分鐘過後,教練給我們一人發了一塊游泳板,一個人接着一個人跳進水中,兩手扶着游泳板,腿像小青蛙的兩條腿似的夾着水用力向後蹬。真是萬事開頭難!剛開始我怎麼也學不會,教練下水耐心地扶着我的兩條腿,嘴裡還不停地說著動作的要領。在教練的幫助下,我於第二天學會了蛙泳腿。老師帶領我們部分學會蛙泳腿的學生從小池來到大池。接着教練教我們蛙泳手和換氣:在手向前伸的同時頭鑽進水裡呼氣;兩手用力向後撥的同時頭鑽出水面吸氣。每天晚上回到家裡,我都認真的完成教練布置的作業。來到大池三天後我學會了游泳,但不大熟練,又經過幾天的鞏固,我能夠在深水區里游來游去了。

  這半個月來我既學舞蹈又學游泳,雖然我感覺很累但我很開心,因為我學會了一種本領——游泳。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