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真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真棒

   星期三最後一節是作文課,語文課代表把作文本搬來發給同學。這時我的心裡十分緊張,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不知我寫得怎樣。我覺得寫得很好。先是打完草稿,我自己修改了一遍,然後媽媽又幫我改了遍,最後工工整整地抄在作文本上。當作文本發完后,沒有我的,我垂頭喪氣地心裡直犯嘀咕:“完了,完了……”

   下課了,我跑到辦公室問老師:“老師,我的作文本呢?”老師微笑着對我說:“你的作文被其他班的老師拿到班裡去讀了。”我噢了一聲。一蹦一跳地跑回教室,心裡像吃了一塊蜜似的,甜滋滋的,美極了。

   放學后,我飛快地跑回家,迫不及待地把這件事告訴媽媽。媽媽拍拍我的頭對我說:“你真棒!以後要繼續努力,寫得更好。”

   我覺得我真得很棒!

您正在瀏覽: 我真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