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真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棒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個平平凡凡的小學生,學習一般般,長相一般般,才藝也一般般。別人怎麼誇我,我的回答也都是“一般般啦”。大人教我不要驕傲,不要顯擺,所以大家也覺得我“一般般啦”。可是,我真的很“一般般”嗎?

  可是有一天,我讀了一篇文章后,便對自己的看法有了改變——我也有優點,我照樣是那個“Goodjob”!不要說我驕傲,請看我陳述的理由!

  回想從前,再看看現在,我早已不是那個幼稚的我,脾氣、性格也與從前大不一樣。轉變最大的是我的自制能力增強了。還記得四歲時,炎熱的夏天勢不可擋,我一口氣吃了四、五支冰棒,還覺得不夠爽。就纏着父母再給我買冰棒吃,父母認為我吃太多了,不讓買。任性的我就大哭大鬧,還威脅父母如果不買我就撞牆!天哪,“撞牆”這個詞都出來了,真是個不懂事的孩子。結果,他們無可奈何之下給我買了支很小很小的冰棒。要是現在,我就不會像以前那麼任性,而是在心裡對自己說:“我吃得夠多了,吃多了容易着涼生病的,不買就不買唄。”這是我要對自己說“我真棒!”的第一個理由。

  再說我的學習吧,這是讓我自豪而又無奈的一個優點。雖然大多數考試成績都在93分以上,但是上三年級后我很少得100分。每次發下試卷我都覺得自責,感到自己挺笨的,這麼簡單的題目我都會做錯,真是不應該。好吧,上面的話只是起一個映襯作用,下面,我要向大家展示一下我的學習“真功夫”——寫作!我是從二年級下學期初露鋒芒的,那次我寫了一篇遊記,有1000多字呢,在老師的推薦下,刊登在了報紙上,我也稱心如意地獲得了70元稿費。隨後,我又有四篇習作上了報,獲得了一個全國一等獎,一個全國優秀獎,還不錯吧?

  抬起頭來,窗外是一片晴空。總之,我要永遠相信自己,給自己加油,對自己說“我——真——棒!”

  四年級:張曦月

您正在瀏覽: 我真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