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我經常躺在媽媽的懷抱下,傾聽這媽媽講的故事。時至今日,我對一段故事的內容還記憶猶新,故事的內容是這樣的:從前有三個人正在砌牆,一個路過這兒的人看到了他們,便走向前問那第一個人:“你在幹什麼?”“我正在砌牆”。第一個人回答道。“你呢?”“我正在打工。”第二個人說。“那麼最後一位,你在幹什麼呢?”“我正在建造世界上最精美的建築”!若干年後,這第三位的人成了世界上頂級的建築大師。而前兩位呢!依然是工人。當我們採訪那位頂級大師成功的秘訣的時候,他說,他成功的秘訣來自於他充滿自信。

  從那以後,我做每件事都充滿自信,比如說,我以前寫字不漂亮,寫的歪歪扭扭的,就像駝了背的老奶奶。但是我時常想起媽媽將的故事,於是我便勤奮練起字來,每當我想偷懶的時候,我總會激勵自己,對自己說:“你可以的,練字講究的是持之以恆,日積月累。”於是我便拿起筆來勤奮練字了。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的硬筆書法在學校的年級比賽中榮獲一等獎,並在整個無錫市寫字比賽中,獲得了二等獎。

  如果我們每個人都滿懷自信地做好每一件事情,我想你一定會收穫甜蜜的果實的。正如《真心英雄》里的一句歌詞: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

  我相信其實我們都很棒,只要對一切充滿信心!

  江蘇省無錫市新區春興小學六年級:陸艷

您正在瀏覽: 我真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