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棒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棒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着不一樣的優點,我當然也不例外。不過,我想,與其不同的是,我的優點可以用一個字來概括,‘棒’! 

  從小,我就是一個很有愛心的孩子。看到老奶奶過馬路會主動去扶;看到小朋友沒有玩具就會把自己的給他玩;看到幾個小朋友欺負一個小朋友,便不自覺地走去幫助他,最後自己被欺負得哭着回家。 

  記得有一次,我和媽媽走在大街上,突然看到一隻大狗在追一隻小貓。“這怎麼行?”瞧,我又不由自主地去幫助小貓。我一把抱住小貓,邁了個八字步,撇着嘴,給了大狗一個‘下馬威’。大狗見這氣勢,便逃走了。我輕輕放下小貓,摸摸它的小腦袋,它便“喵喵”的叫道,好像在跟我說謝謝。我笑了,小貓也笑了,笑得那麼開心。“媽媽,這好像是一隻流浪貓,我們把它抱回去好不好?”我哀求道,因為媽媽從來不讓我養寵物,不知道這次可不可以。而在一旁看了整個過程的媽媽,只是微笑着,點了點頭。 

  自從把小貓抱回家后,我就每天陪它玩,細心地照顧它。小貓很聽話,所以我就給它起了個名字,叫‘乖乖’。 

  日子過得很快,現在我和乖乖已經是好朋友了。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帶着乖乖去散步,當我走到離家很遠的一個小公園時,天突然暗了下來。不一會兒便電閃雷鳴,雲兒們好像生氣了似的,顯得很脹。見這情景,我便四處尋找人家,可附近沒有人家,怎麼辦呢?此時,雲兒們終於忍不住,灑下了豆大的‘眼淚’。我急忙脫下外套,把乖乖包了起來,摟在懷裡。正在‘山重水複疑無路’時,一個聲音傳來:“孩子,快到這來,這裡!”回頭一看,不遠處一位老奶奶撐着雨傘急忙地走過來,我趕緊跑了過去,跟老奶奶回到了她家。 

  “孩子,你衣服里是什麼?”奶奶問。“喏,是乖乖。”“乖乖?”奶奶一邊問,一邊細看了乖乖,驚奇地說“啊,寶貝,終於找到你了!”“什麼?”“……” 

  原來,乖乖是老奶奶家的。因為一次不小心,小貓就不見了,找了好久都找不到,今天下雨,老奶奶又一次出來找,就看到了我,沒想到,是我幫助她照顧了乖乖。老奶奶的孩子都出去上班,很長時間才來看她一次,老奶奶很寂寞,所以她就養了一隻小貓,陪着她。 

  老奶奶看乖乖很健康,便誇我說:“孩子,你真棒!”此時,雨停了,天空中出現了一道美麗的彩虹,清風劃過大地。奶奶笑了,我笑了,乖乖也笑了,笑得很開心。 

  這就是我,一個很有愛心的孩子。其實,我的優點還有很多:我勤學好問,所以我的成績名列前茅;我樂於助人,所以很多人都很喜歡我;我很幽默,所以同學們都喜歡和我一起玩;當然,不能忘了自己最棒的一點——有愛心,那是我最自豪的一個優點。 

  我想,雖然其他人也有很多優點,但我是獨一無二的。就像漆黑的天空里的一顆星星,比起偌大的宇宙,它雖然渺小,但卻是最耀眼的。

您正在瀏覽: 我真棒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