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90》讀後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90》讀後感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自拍,這可能是我平時比較喜歡做的一件事情,可能也正是因為這個讓我們90后在網絡上為人留下了大量的口實,其實這種行為只不過是想推廣自己從而認識更多的同齡朋友,因為我們從小就沒有什麼現實的朋友,我們需要現實的朋友而不是僅限於同學和網絡。所以,我們不會錯過任何可以展示自己從而有可能交到新朋友的機會。網絡發圖、參加網絡選秀這樣的活動至少我知道了是不會錯過的,如雖然臨近高考,我還是參加了最近網絡上比較火的“絕色寶貝”活動,雖然我不漂亮,但是我可以PS(利用一種圖形軟件修圖)我的相片,讓“她”變得盡量的美麗,得獎、奪冠我沒想過,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它可以讓我們認識更多的真實朋友。 

和80后先比,我們再也不會做纏着父母要求購買動則上千元的名牌服裝和運動鞋,90后的我們不再刻意迷戀名牌,伴隨我時間最多的顯示器雖然也是三星的,但這並不是品牌迷信和崇洋媚外,而是我們更實際,同樣價格我們會選擇更好的,實用主義消費是我這個90后的原則。名牌的東西我們並不是不喜歡而是更實際,因為我們已經沒有80后當時互相攀比習慣,我們覺得一雙幾十元的回力運動鞋已經足夠,而且我們看到了早出晚歸茫茫碌碌父母的不容易。 

我們的偶像中也包括英雄 

最後我要強調的還有重要的一點,那就是我們90后心中的偶像絕不僅僅只有娛樂明星,娛樂明星至少在我的偶像目錄里排行第三,連企業家都會排在他的前面。而第一名可能和我們的父母一樣,是英雄!5.12大地震后,我們90后的新兵在抗震救災前線的每一幕現在在我眼前還清晰可見,他們就是我心目中的英雄,在那段時間裡我在網絡上發布、轉載了無數張他們感人的圖片,下面的文字是:“我們90后可以挺起祖國的明天!” 

90后,可能是用年代來劃分的最後一代,因為下一代雖然也是十年,但是卻已經進入了另一個世紀,如何稱呼他們?我沒有想好,但是我相信他們不會像我們 90后那樣在一段時間或網絡環境中變成貶義詞的,至少我們90后不會對他們另眼相看,因為他們可能比我們更“寂寞”,也許我們本身就應該屬於是一代人!

您正在瀏覽: 《我是90》讀後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90》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