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想成為一名天文學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成為一名天文學家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天文學家,因為人們對宇宙的了解真是太少了,天文學家可以幫助人類探索浩瀚而神秘的宇宙。

  如果我成為一名天文學家,一定儘力探索宇宙中各個天體之間的關係,以及他們的運行軌跡,發現更多目前我們還不知道的星系。

  而過我成為一名天文學家,我會儘力阻止其他行星和可怕的黑洞接近地球,讓地球上的動植物以及我們人類繼續在這顆美麗的藍色星球上好好的生存下去。

  如果我成為一名天文學家,我會去解開黑洞的神秘面紗,解開白洞是否存在的謎題。

  我國我成為一名天文學家,我會去探索宇宙大爆炸前後到底有哪些差異?

  我夢想着有一天,我走入天文台,走到一個巨大的反射式天文望遠鏡前,時刻關注着宇宙中的天體運動,關注着這些天體是否會對地球造成威脅,等待着新天體的誕生!

  當天文學家是我的夢想,我想解開更多未解決的宇宙未解之謎!

  武漢市漢陽區玫瑰園小學三年級:黃子瑞

您正在瀏覽: 我想成為一名天文學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成為一名天文學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