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真想成為一名教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想成為一名教師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雛鳥躲在母親強而有力的羽翼之後,卻不甘心僅僅如此,他們內心深處彷彿在叫喊着:“天空!天空!”他們真想直衝雲飛,與風較量。小溪居住在安寧寂靜的環境可是他卻在內心叫喊着:“大海!大海i!”渺小如我,卻無比渴望能夠成為一名教師。

  假如我是一名教師,我將會向渴望知識的學子傳授知識。假如我是一名教師,我將會向我的學生傳授道理,讓他們將來成為社會的支柱。假如我是一名教師,我會關愛我的學生,讓他們懂得關愛他人。

  教師是一個神聖的職業。教師們就像蠟燭一樣犧牲自我來照亮他人,他們犧牲着自己的時間和精力來傳知授道。教師們就像園丁一樣精心栽培國之花朵,他們細心呵護、守護着花朵成長。教師們就像導遊帶領‘遊客’進入一個個未知的領域,他們為國家培養了不同的人才,他們對社會是不可或缺的存在。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教師們是如此的偉大!

  而想要成為教師又怎麼會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呢?因此,我認為學習是我們目前最重要的任務。因為只有學習,才能讓我掌握知識,才能幫助我達成目標。

  雛鳥最終飛上了藍天,脫離了母親溫暖的懷抱,他們呼吸着天上的空氣,開心的嗷叫。小溪最終來到了大海的面前,離開了舒適的環境,他與大海成為了一個整體。我相信,渺小如我卻一定能成功!啊!我真想成為一名教師!

您正在瀏覽: 我真想成為一名教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想成為一名教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