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想成為一名玩具開發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成為一名玩具開發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成為一名玩具開發商 

  常德芙蓉小學55班 

  郭澳 

  未來的我是一名玩具開發商。每次我看到千奇百怪的玩具,我恨不得把整個玩具店都搬回家,這才使我有了這個夢想。 

  如果我成了一名玩具開發商,我要請許多設計師來幫我。我要設計一個鬧鐘:上面寫了100外數字,再到上面畫100個動物,讓小朋友先學會這些數字,按一它就會說:“我是一,我代表小熊。”按小貓它就會說:“我是小貓,我今年2歲了。”這些小動物還會做自我介紹呢!讓小朋友們從玩具中體會學習的樂趣。 

  我還想設計出一種神奇的筆。只要你按一下寫字按紐,感應器會馬上感應到你的思緒,它就會幫助你寫出你想寫的漂亮的字,如果你想偷懶了,你就會說“主人,不要玩了,快快寫,不然我也罷工了”。 

  我還想發明一個“閃電狗”,你可以騎上它玩遍整個世界,它的速度驚人,你按紅色按紐它就會飛,按綠色按鈕它就會跳舞,按黃色按紐它就會講笑話,為你解除煩惱。 

  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向著自己的目標奮鬥,我一定會成為一名優秀的玩具開發商,給小朋友們帶來更多的歡聲笑語。 

  評語:你的想像力可真豐富,我真希望你快快長大,早日實現自己的理想!“小荷才露尖尖角”加油!

您正在瀏覽: 我想成為一名玩具開發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成為一名玩具開發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