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世紀安琪兒之漫遊古京城(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紀安琪兒之漫遊古京城(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世紀安琪兒之漫遊古京城(四) 標籤:安琪兒作文 漫遊作文 愛麗絲漫遊奇境作文 愛麗絲漫遊奇境記作文

“香——”安琪現在的嗅覺絕不壓於她家養的寶貝狗汪汪。哈哈,找到了,在一塊空白的地上,是一隻烤鳥正架在火上烤着,正當安琪想把那隻鳥給消滅掉的時候,她忽然看見烤鳥旁還坐着一個和自己彷彿年齡的女孩。再一看,她正美美地啃着一隻鳥翅膀。原來那烤鳥是她的。“怎麼辦”安琪為了不被女孩發現躲在一棵大樹後面,想着對策。“跳上去跟她搶?不行,她旁邊有把箭,萬一她急了,把我給咔嚓了,為了一隻鳥枉送性命那啟不是很丟臉,再說了,搶人家東西跟強盜差不多,偶可是個乖寶寶啊,小時候總是……”安琪一臉想當年的樣子。“誰?”那女孩猛一轉向安琪那邊看去,眼了充滿了殺氣。“嘩”女孩抽出她的尚方寶劍。一個漂亮地空中側翻,翻到安琪面前,箭準確無誤地指着安琪的脖子,用兩個字形容——快,酷。安琪充滿了恐懼,只要她稍一動小命也就玩完了。兩人一動不動,連空氣好像也禁止流動了,好靜,靜的恐怖。在這麼嚴肅的情景里,“咕碌……”安琪的肚子很不給面子的又叫了。女孩看了看安琪,又看了看烤鳥。“撲哧”一聲笑了,“一起吃吧”邊說著邊收回架在安琪脖子上的箭。雖然箭收回來了,但安琪還是緊緊繃著她的那跟細細的神經線。女孩見安琪這般害怕,笑了,說:“我不會傷害你的,剛剛是誤會。”女孩的眼裡充滿了溫柔,憐惜,純潔。使安琪不得不相信她。安琪一小口一小口吃着烤鳥。眼睛不時不時的看看那女孩,女孩的眼睛好美,清澈見底。“我叫做夏紫兒,你呢?”女孩忽然說話了,“安琪”安琪毫無語氣的說。“安琪,很好聽啊”女孩,不,不現在改叫紫兒了,紫兒笑着說。現在的紫兒和剛剛的紫兒簡直不像是同一個人,安琪想她剛剛為什麼那麼恐怖,現在又是那麼溫柔,她看起來好象是貴族人,怎麼會出現在着……

您正在瀏覽: 世紀安琪兒之漫遊古京城(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紀安琪兒之漫遊古京城(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