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桂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桂林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桂林

  我常聽別人說:“桂林山水甲天下”這話可把我的心給捎得痒痒的,嚮往着到桂林看看。

  暑假到了,我的夢想終於實現啦,我們一家三口決定到這久富盛名的桂林去旅遊。當坐上飛機時,我的心情是多麼的激動,一個多小時后,飛機平穩地降落在桂林機場,我們便開始了愉快的桂林之旅。

  在桂林,我們遊覽了七星公園、象鼻山、蘆笛岩……最令我難忘的就是遊覽灕江的那一天,天空下起了濛濛細雨,聽導遊說:“能在煙雨中遊覽灕江是很難遇到的。”一路上,灕江的水是那樣的清,山是那樣的美,一座座山倒影在水中,奇形怪狀的山形,有的山像駱駝、有的像五指、有的像一隻筆筒……在路上,來到了一座山前,船停了一會兒 ,導遊給我們介紹了這座山的名稱叫“九馬畫山”山體上有不同形狀的九匹馬,“誰能數出山中的九匹馬,誰的眼力、智慧最豐富。”我細心的看着、找着,結果,卻只找到了七匹馬,還覺得真有些失望。船繼續前行,一路上我高興得唱着歌,歡呼着,這樣美的山水怎麼也看不夠。

  “桂林山水甲天下,陽朔風光甲桂林”順江而下,我們到了著名的陽朔,遊覽了“世外桃源山莊”果然名不虛傳,桂林的山水、陽朔的風光,彷彿來到了人間仙境,這樣美的山水真是讓人心曠神怡。

  桂林之旅結束了,桂林的山水似一幅美麗的畫卷,深深地留在我的記憶里。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桂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桂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