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一回盲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一回盲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盲人的生活是怎樣的呢?”我一邊走路一邊說,帶着滿腹的疑問,我決定體驗一下盲人的生活。“滴滴……”鬧鐘響了,我想,我要體驗盲人的生活,就要閉上眼睛,於是我就閉上眼睛穿衣服,刷牙,這下,可鬧出了不少的笑話!

  由於我是閉上眼睛的,我掀開被子,按下鬧鐘,摸着床邊,一步步走到衣架邊,東摸西摸。終於摸到了衣服,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又小心翼翼地穿上外衣,然後扶牆走到衛生間,可一不小心踩到了肥皂,PP都快散架了,555……我趕緊爬起來,慢慢摸到牙刷,連牙膏都沒擠,開始“刷臉”了(看了下面你就知道了)……

  由於本人平衡感不好,我不雞道嘴在哪,所以,第一次刷到了鼻子上,第二次刷到了臉上……N次后,我終於找到了嘴,我亂刷了幾下,漱漱口……咦?杯子咋沒水?我這才想起來,我還沒往杯子里放水呢!(歇菜)沒辦法,我只好直接打開水龍頭漱口,可一下把水開得太大,一下就把水灌到了衣服里。我只好關上水,摸出臉盆(其實是腳盆)和毛巾(其實是洗澡毛巾)洗了臉,又穿上了鞋,睜眼一看……

  媽呀!我穿了爸爸的鞋,我的褲子(穿反了),我的外套,襪子一隻紅一隻綠(紅配綠,賽狗屁)回到衛生間,我拿了洗腳盆洗臉,肥皂踩得稀巴爛(偶想去shǐ),我只好重新刷牙洗臉,胡亂扒了幾口飯,背上書包匆匆跑去學校……

  安徽省巢湖市和縣沈巷鎮第二小學五年級:郎彧

您正在瀏覽: 當一回盲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一回盲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