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拔河比賽

  在我的腦海了怎麼也抹不掉我參加的第一次拔河比賽,它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那是我上四年級時,學校舉行的一次拔河比賽。我們四年級的四個班是一組,比賽場地在寬敞的體育館。進入體育館,只見比賽的場地上有一條又粗又長的繩子,繩子的中間綁着一條鮮艷的紅絲帶,地上劃了三條白色的豎線,是判斷勝負的標誌。比賽規定:參賽各方男生、女生各12人共24人。如果哪方同學把紅絲帶拉出自己一方的白色豎線,哪方同學就獲勝。先是四(4)班和我們四(3)比賽,我們班齊心協力,不費吹灰之力就將四(4)班“斬於馬下”,我們歡呼雀躍,慶賀自己進入決賽。 

  決賽開始了,我們的對手是四(1)班。雙方擺開了“作戰”陣勢:個個用手拉緊繩子,身子微微向後傾斜,邁開雙腳,你的腳頂着我的腳,相互之間穩穩地注視着對方,等待着裁判員一聲令下。終於,裁判員的哨聲響了,體育館一下子沸騰了起來。雙方毫不示弱,各自使勁地往後拉,雙方的“拉拉隊”拚命地喊着:“加油、加油……”。我們班不負眾望,繩子慢慢地向我們這邊一點一點的移動,眼看快過白線了,我們班同學沾沾自喜,滿以為穩操勝券,就有點放鬆。這時,不知怎麼的,四(1)班一方一下子力氣變大了,繩子被對方拉過去了,一眨眼時間,紅絲帶飄出對方的白線。緊接着,裁判員的哨聲又響了,同時宣布“四(1)班獲勝!”煮熟的鴨子飛了,我們班一個個目瞪口呆,像泄了氣的皮球。“怎麼這麼突然?”我們不相信這是真的!我們看到四(1)班一個個手舞足蹈,而我們卻沒有笑到最後,一些女生傷心地流下了淚水。 

  這次拔河比賽已經過去一年多了,但它時刻警示我們:“虛心萬事能成,自滿十事九空!”尤其是關鍵時刻不能驕傲!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