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夢 亞運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 亞運夢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夢想是什麼呢?聽媽媽說,夢想是人生的願景,夢有多高,我就能飛多高。今年亞運會在廣州舉行,我便有了我的“亞運夢”。

  我有一個高鐵夢。我時時刻刻夢想着,夢想着自己成為一名高鐵司機,駕駛着真正的高鐵來往於亞運場館,為亞運健兒服務!

  瞧!我駕駛的高鐵大哥穿着白色的燕尾服,遠遠看去好像一個彬彬有禮的紳士。

  車頭上面長着一小撮短短的頭髮,頭髮下面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一個彎彎的嘴巴總是笑得那麼甜!

  車身下面有四個灰色的大輪子。只要用力按一下前輪,車身就會發出“嗚——嗚——”的聲音。到達亞運場館,高鐵里響起了動聽的亞運歌曲:“笑臉廣州,笑臉廣州;激情盛會,和諧亞洲……”多有趣啊!

  啊,高鐵,我喜歡你,我喜歡你俊朗的外表;啊,高鐵,我喜歡你,因為你實現了我的亞運夢想:五湖四海歡聚一堂,五羊歡騰笑容綻放!

  廣州市越秀區朝天小學三年級:陳智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 亞運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 亞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