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一個令我難以忘懷的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令我難以忘懷的人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您是火種,點燃了學生的心靈之火,您是石階,承受着我一步步的踏實的向上的攀登,您是蠟燭,照亮了別人卻燃燒了自己。

  你是一名老師,但在學的心目中,你是我們最鐵的朋友。

  初次見面,你就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為你那特殊的名字,胖胖的身體,幽默的教學方式,邋遢的性格以及強烈的責任心。

  根據你的名字,我們給你起了個外號叫做“雪花泥”(諧音),每次當有些調皮的同學大聲的這樣叫你的名字時,你也只不過是微微一笑,對我們說:“你們這樣叫我,說明你們喜歡我,我很高興,但我希望你們能夠尊重我,尊重我就是尊重你們自己。”自此以後,就很少有同學當面那樣叫你了。我們的師生關係更融洽了。

  見到你第一面,你的身體就不得不讓人驚嘆,全校的女教師里,就你最胖了,但圓圓胖胖的臉蛋更顯得你可愛十分了。同學們經常勸你減減肥,你卻一如既往的大吃大喝,還笑着對我們說?“心寬體胖嘛,胖人自有胖人福。”我么心裡便想?看來她就是傳說中的楊貴妃吧。

  你最令我們敬佩的是你那幽默的教學方式。學校的其他英語老師總是向你指教,你就告訴他們,上課就是要注重課堂氣氛,活躍第一,傳授知識第二。儘管我們班常常是在笑聲中學習的,但我們班的英語成績依然名列前茅,還記得你說過?“我身為一名英語老師,其他學科都學得不好,只有英語是我的強項,我的任務就是讓英語也成為你的樂趣,你的強項,”老師,你不僅說到了,也做到了,你用你的實力證明了這是事實。

  但人總不是十全十美的,你唯一的缺點就是邋遢,比如,上課期間經常空手而來,原因是把書落在了另一個班上。學校布置的教案,你也不寫,原因是因為你忘了。課代表給你交的小紙條到你手中一會兒,就離奇失蹤了,原因是不知道把小紙條放哪了……

  強烈的責任心正好彌補了你這個千古難覓的缺點。我們班主任不在的那段時間,你盡職盡責的代管我們班,甚至比對你們班還上心,目的是就讓我們班別散了軍心。皇天不負有心人,我們班依然是紅旗班。

  謝謝你,老師。你讓我們擁有了快樂,擁有了上進心,擁有了豐富的知識。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的至理名言:“輸的坦然,贏的自然。”永遠都不會忘記我的英語老師。

  臨潼高一:師晨

您正在瀏覽: 一個令我難以忘懷的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令我難以忘懷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