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難以忘懷的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難以忘懷的人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讓我難以忘懷的人是我四年級的好朋友——陳曉娜。

  她有一頭烏黑的短髮,黑黑的皮膚,圓圓的臉蛋上鑲着一張櫻桃小嘴,兩隻眼睛炯炯有神,上面兩條淡淡的眉毛襯托着。一次春遊,老師帶領我們來到一個樹林里來野餐,老師讓大家三個人一組去玩,等老師準備好了飯菜后讓我們再回到這裡一起吃飯、集合。我、香月和班上的一位男同學分到了一組,我和香月手拉手向一個方向跑去,那位男生跟在我們身後。我和小娜就像逃出籠的小鳥一樣,快活的玩着。一會兒跟蝸牛’賽跑‘,一會兒站在一個小丘上大聲叫,這時也有一個聲音傳了過來,我和小娜我看看你,你看看我,又哈哈大笑了起來。突然小娜發現和我們一組的那位男生不見了。我和小娜焦急的找着,小娜還時不時的自責着。這時不遠處傳來一陣沙沙的聲音,我和她朝那個地方慢慢地走去,我的心不停地跳,心想;這個森林裡不會有大老虎吧。聲音越來越近,我和小娜走了過去,一看,那位男生正抓着一隻小兔子。“你怎麼在這,害我和她好擔心。”我有些生氣地說。“我們還是別責怪他了,如果不是我們只顧着自己玩,也不會……”小娜說。我無言以對,深深的低下了頭。就在這時,那位那男生說:“你們‘好吵’呀,我的小白兔都被你們嚇着啦!”“你才吵呢。”我和小娜異口同聲道。我和小娜又笑了。我和小娜蹲下來看小兔子津津有味的吃着大白菜,它一會兒吃着吃着又看看我們,一會兒又轉過頭去吃,生怕別人搶了它的大白菜。那位男生在我地催促下終於放了小白兔,否則他還想把那隻小兔子煮了吃了呢。這時,我們發現自己迷路了。我記得嚎啕大哭,那位男生也不知所措地左右亂竄,只有小娜很鎮定,突然她發現了一個樹墩,高興的叫了起來,我抹去了淚水,疑惑不解的看着她,她說:“我的爸爸教了我看樹墩來分辨方向,我們開始是朝北方走才來到這裡的,根據樹墩,我們應該朝這個方向走。”小娜帶領我們朝那個方向走,走了很久后,我們終於走了出去。陳小娜——這個我兒時的好朋友,令我至今也難以忘懷。

  四年級:武文韜

您正在瀏覽: 一個難以忘懷的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難以忘懷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