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合唱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合唱比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校舉行了“班班有歌聲”合唱比賽。 

  前幾天經過抽籤,我班排在年級第三個出場。經過許久的觀賽,等待,我們年級終於上場了,二班打了頭炮,三班隨後,再就是我們班了。前兩個班表現都還挺不錯的,馬上就是我們了,我的心情由起先的興奮轉到了緊張,又變成了擔心~ 

  我班上場了,不知為什麼全身都好像不聽使喚了,經過努力剋制好不容易才恢復了一點點。老師要求我們唱歌時要面帶笑容,所以我眉毛一揚,眼睛一眯,嘴巴一咧,開始了“皮笑肉不笑的堅持”。 

  雖然我又緊張又害怕,但是為了班級的榮譽——拼了! 

  呼——終於下場了,我的心情輕鬆多了,同時手腳也變麻利了。 

  看完了其他幾個班的比賽,要公布排名了,三等獎沒有我們,二等獎也沒有我們,報到一等獎時時我們全班靜悄悄的。當評委把304班報出來時,班裡沸騰了。過了好一會,我們都壓制不住心裡的喜悅——耶!我們班真棒,一等獎!

您正在瀏覽: 合唱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合唱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