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的郊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郊外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的一個早晨,媽媽帶我去郊外遊玩,春天的郊外美極啦!天空好像用清水洗過的藍寶石似的。

  一碧如洗的天空中,雲朵忽而變成了“小狗”, 忽而又變成了“小貓”, 忽而又變成了“汽車”……

  樹林里,小草和樹枝都開始發芽了,小草探出了嫩綠的小腦袋,棵棵大樹高大而挺拔,好像一個個巨人在看守着樹林。

  遠處群山層層疊疊,好像波濤起伏的大海,雄偉壯觀。

  在綠色的林間各種各樣的鮮花競相開放,爭奇鬥妍,好像她們才是春天的主角。

  幾條小魚在河裡快活地游着,悠閑地在水裡轉着圈兒,游着游着,小魚好像突然發現了敵人似的,眨眼間就轉到深水中不見了。

  不知不覺中已到中午,媽媽幾次催促我該回家吃午餐了,我已陶醉在這春天的郊外,沒有一丁點想回家的意思。在媽媽又一次堅決的催促下,不得不離開時,我依依不捨地對媽媽說:“春天的郊外真美呀!”。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郊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郊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