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塔克的郊外》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塔克的郊外》讀後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些日子,我讀了美國著名作家喬治·塞爾登的《塔克的郊外》這本書,收穫很多,同時也使我明白,大自然中的每一個生靈,都有它們的夢想,都熱愛自己的家園。

  在一個讓人懶洋洋的下午,塔克老鼠、亨利貓和柴斯特蟋蟀正享受着陽光浴,知更鳥約翰飛來,約它們一起離開時代廣場,去保護美麗的大草原,防止人們在大草原上建房計劃的實施。在聰明的塔克帶領下,小動物克服種種困難,終於完成了動物夥伴們的願望,留住了它們世代居住的大草原。在這期間,亨利還享受了一段家貓時光,留着大草原后,塔克和亨利回到了紐約。大草原的動物,為了紀念這段時光,把大草原叫塔克的郊外。

  作者喬治·塞爾登筆下的這些小動物們,聰明、執着、有愛心、自然而純真,快樂地面對每一天,不知不覺中,我似乎成為它們中的一員,在大自然中無拘無束的生活,時而專註地傾聽小溪旁無名小蟲的喧囂,時而小夥伴們的相聚而引吭高歌。

  書中小動物們保護家園的精神也深深感動了我,目前,自然資源無序開採,環境嚴重污染,很多野生動物面臨無家可歸的困難,它們的處境很可能就是若干年後我們需要面對的,作為它們的朋友,需要親近自然,保護環境,保護這些開愛的小精靈們,為它們營造一個幸福的家園,與它們和諧相處,共建屬於我們大家的美好家園吧!

  五蓮縣實驗小學2009級8班

  陳靜

  指導老師:牟永麗

您正在瀏覽: 《塔克的郊外》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塔克的郊外》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