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清晨的聲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晨的聲音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新泰汶南下村

  天賜神緣 

  今天是星期天,本想踏踏實實的睡一個懶覺,好好的休息一下。可是沒有想到天剛剛亮的時候,我就已經醒了,想睡卻再也睡不着了。 

  正當我因此而煩惱的時候,突然聽到窗外一陣悅耳的聲音闖入了我的耳膜里,頓時我的睡意全無,渾身好像注入了興奮劑一樣。匆匆的穿好衣服,迫不及待的來到陽台上順着聲音向下一看,真是太美妙了!

  我家的下面已經有好多的人在那裡,有說有笑的人人的臉上都露出燦爛的微笑,旁邊的音響設備里穿了那悅耳動聽的音樂聲。好極了,我終於明白了,原來是我家的鄰居娶新媳婦了。想到這裡我也來不及洗臉就跑到了樓下,我也要去感受一下那快樂的氣氛,也要去討幾塊喜糖吃。 

  剛來到下面就看見新娘子穿着華麗的服裝有新郎官陪着漫步走下了彩車,美麗極了!他們的渾身都透着喜氣,真是太幸福了!看到這些我都不知該幹些什麼了。突然一陣噼哩啪啦的鞭炮聲嚇得我跑到了一邊,才看見新郎官抱着新娘子走進了新家。我就隨着其他人前呼後擁的跑着鬧着,在擁擠的人群中我搶到了八塊糖和一把花生果,真是太高興了。 

  要是我們天天都和今天的生活有多好啊! 

  評論:小作者以獨特的視角觀察生活,寫出自己的一些心靈的感應,看起來是有一定的生活觀察能力的,總的來說還是不錯的。 

  指導教師:李義珂

您正在瀏覽: 清晨的聲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晨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