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清晨的呼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晨的呼喚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絲黎明的曙光,照在熟睡的小鳥毛茸茸的背上,輕輕睜開水靈靈的眼睛,在那眼球的轉動下,新的一天在朦朧中開始了。撥開黑夜的寂靜,將窗戶輕輕打開,邀清風陽光做客,泡上一杯咖啡把早晨的空氣中,注滿愛的味道,隨着鴿子從窗邊掠過,邀清風一同前行,順着清晨呼喚的方向,尋找無限的美麗。 

  一切彷彿都被陽光淘洗,閃爍着生命的活力。清風走上前來,扶正歪斜的花朵,吹落樹葉上黑夜的灰塵。一切都是那樣自然,一切都是那樣美麗,花兒雖未從朦朧的睡意中蘇醒,但用心去聽卻能聽到對清晨的禱告,訴說著黑夜的艱辛。清風吹開滿地的憂愁,領着清爽與快樂,穿過林蔭小道,撒下陽光的種子,消失在山腳的憂愁,領着清爽與快樂,穿過濃煙滾滾的工廠,再一次讓綠色成為詩人的主題,與海洋的顏色相照應,用木棍插入泥土,取出時棍頭上留下了清晨的香氣。朝着那山,那路,那未知的路途,側耳傾聽,在風的呼嘯聲中充滿了嘆息,一棵老樹的嘆息,也是一個歲月的盡頭。隱約間,清晨的呼喚卻飄忽不定,努力尋找,他卻永遠在路的前頭,也許,是路的盡頭。穿過荊棘的阻攔,傾聽草叢裡的歡笑,望着藍天之上飛行的小鳥,鴿子將早晨的防空警報拉響,傳遍每一個被署光照射的角落,伴隨着這些美麗,我走到了路的盡頭,輕聲嘆息,將那聲音尋找,但卻再未聽到那醉人而甜美的呼喚。將憂傷放進囊中,低着頭與失望同行,緩緩往山下走,但耳邊卻再次響起了清晨的呼喚,原來路上的一切,才是他全部的美麗,無意間得到的一切,讓人感嘆擁有。 

  烈日當空,清晨的美麗已逐漸消逝,但翻開心的記憶,卻還有着美好的回憶,在心房裡,也還回蕩着清晨的呼喚。回到家中,陽光早已離去,咖啡的溫暖早已失去,清風帶走了香氣送給清晨,也送給憂傷的你,陽光將溫暖帶走,烘乾你濕潤的臉龐。但在手輕輕觸碰到杯子時,從杯子中,我卻看到了陽光留下的晚夕。清晨的呼喚雖已遠去,清晨也逐漸消失,但我們不要悲傷,不要煩腦,總會有一個早晨在遠方等着你。

您正在瀏覽: 清晨的呼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晨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