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清晨的風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晨的風光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讓我快樂,讓我精神煥發,讓我四肢發達,清晨的風光更是那樣柔美,讓人看去相似一片風景畫,也讓我蓬勃生機,呼吸着這新鮮的空氣,吸取着花的香味,真是沁人心鼻,我每天早早起來才發現早晨的風光多美麗。

  我一起來就望着窗外,那樹,那花,那草,那鳥和那人,早已深深存在我的腦海,一下子浮現在我的眼前,我對着樹說:“樹啊樹啊,你是多麼無私奉獻。”我又對着花說:“花啊花啊,你是多嗎純潔。”我對着草說:“草啊草啊,你是多麼柔美。”我又對小鳥說:“小鳥啊小鳥,你是多嗎快樂。”我又對那人說:“你不要傷害她們,她們是地球天使,保護着地球,保護着人類。”啊,我早已發現清晨的風光多美麗。

  清晨讓我快樂和發出蓬勃生機。

  湖南邵陽新寧縣解放小學二年級:yangled

您正在瀏覽: 清晨的風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晨的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