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清晨的窗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晨的窗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藍天 

  窗外的天,多多少少透着一點金黃,畢竟朝陽是無法抵擋的,刺眼的光在房間里肆意炫耀,讓寒風不再刺骨。打開窗檯,微風拂過我的額頭,令我沉思:天,始終會黯淡;風,始終會消逝。可你為何掩蓋枯燥和乏味,無語卻又送來第一道陽光,第一陣微風。望着蔚藍的天、川流不息的車群,我明白了:每一個人、事物都有屬於自己的使命。只有這樣,才能證明自己是否有能力獨自存在於這個世界上。我想,這不正是藍天存在這個世界上的意義嗎? 

  白雲 

  望着雲,我的心總感到一股自然的平靜,再多的焦慮和煩惱也被這悠然自得的白雲所折服。現在想起才發現白雲始終貫徹着老子終身的哲學:無為。一切都讓它順其自然,無數人心中的明燈正是被這二字點亮。 

  明白了這一切后,再望着白雲,就有了另一股情感。輕輕地望着雲,雲緩緩地遊盪在藍天上,一點一滴地聚集着。他全然不顧時間的流逝,只知道一切讓它順其自然。彷彿在絮絮低語:永遠不要變成時間的奴隸,要學會掌握時間。而且要時刻保持着一顆平和的心,只有這樣才能做出更準確的判斷。 

  流水 

  看到門前的小渠時,總覺得水是一種神奇的東西,有些水可以流動,而有些水卻總是平平靜靜的。我從來都只是欣賞活水,它們不畏泥土的阻擋,勇敢地衝破了一切阻礙,只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所以,只有流動的水才是真正的水。流水向我揭示了一個哲學:通往夢想的道路總會有險阻,失敗者只配一輩子默默無聞,而成功者都是敢於衝擊夢想的人,他們不會害怕失敗,在人生的征途上懂得擯棄陳舊的觀念,接受新的觀點。所以,想成功,要學會放棄。 

  藍天、白雲、流水,只有擁有這三種哲學才能通向成功。

您正在瀏覽: 清晨的窗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晨的窗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