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貓貓的自我介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貓的自我介紹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貓貓的自我介紹 

  種類:一身雪白的毛,爪子尖尖的,尾巴又細又長,肚子圓鼓鼓的,走起路來靜悄悄的,在夜間時眼睛會放射出綠光,嚇死你。 

  名字:聽了我簡單的介紹后,你一定明白了我是什麼動物吧!對,我就是美名遠揚的雪白公主—小貓。 

  愛好:我沒什麼與眾不同的愛好,大不了就是愛吃魚罷了。 

  招牌動作:我扭我扭我扭扭扭。嘿,你肯定猜出來了吧!那就是扭屁股。雖然,扭屁股這個動作的確不雅觀,可是這個動作既能防止蚊蟲叮咬又能強生健體,多好啊! 

  精彩事例:我有兩個非常非常精彩的事例,那到底講哪個好呢,嗯,就先講好事再講壞事吧! 

  No.1:我可是捕鼠大俠,別以為我長得漂亮就不中用,其實我也是一位名副其實的好貓。有一天深夜,一隻壞老鼠偷偷摸摸溜進了主人家,想偷吃糧食。我挺身而出,從後面猛撲上有了一個壞主意:偷吃一些主人的油炸小黃魚吃,填飽一下肚子。我小心翼翼地爬到了冰箱門口,正準備打開冰箱門的時候,誰料到主人竟然回來了,看見我這樣,把我狠狠地教訓了一頓。去,給他來了個不知所措,然後一口咬斷老鼠的喉嚨以致他死亡。第二天,主人知道了這件事立刻獎勵了我一條油炸小黃魚,我的心裡樂滋滋的。 

  No.2:如果你聽了這件事可千萬別暴露出去了哦!一天中午,主人的朋友打電話來邀請主人去作客,主人一家人都去了。家裡只剩下我一個人,孤零零的。我又無聊又飢餓,所以 

  這就是一個真實的我,你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貓貓的自我介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貓的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