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時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尚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我們長大了,大家都穿這名牌服裝;賣的名牌玩具。但是這都是不必要的浪費,而且讓窮人家的孩子沒有好夥伴。 

  這學期,我們班轉來一位新同學,他叫王建輝,他才來沒幾天就有人問他:“你怎麼不穿我們這樣的鞋子?”王建輝一看,大家都穿這名牌鞋,而自己卻穿這一雙灰布鞋。一時間,王建輝成了全班嘲笑的對象。原來我們班是赫赫有名的“名牌班”大家都穿這國際知名的品牌。王建輝和父母說了好久,父母終於耐不住性子,給王建輝在特步買了一雙500多的鞋子,王建輝本以為這樣就可以平安無事了,哪兒知,好景不長。班上一位女同學帶來了一部手機,不到一星期的時間,班上陸續有人帶來手機,而且款式越來越新穎,功能越來越多,有照相,有聽歌,語音王的手機數不勝數。這樣,王建輝的煩惱又來了……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時尚?

您正在瀏覽: 時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