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尚姥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尚姥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位時尚的姥姥,她胖胖的身體,白皙的皮膚,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如果她再把頭髮一燙,就像《家有兒女》裡面的那位姥姥。平日,她就愛幹些年輕人喜歡乾的事,特別是跳舞和搖滾音樂。 

  有一次,我在家裡練習跳舞,誰知姥姥也要學。我說:“姥姥,您這把年紀,學了也不會。”姥姥一聽厥起了嘴巴,我只好無可奈何的教她了。“來,看好,腿要伸直,頭要往後抬------”我做了一個示範后,讓姥姥來表演一下,只見她那笨拙的身體來回擺動,手在半空中不知所措亂擺,似乎想說:“原來跳舞這麼難呀,我不學了。”可她沒有這樣說,繼續認認真真地學着。最後,終於跳得有模有樣了。於是她高興得說:“今晚我又要在他們面前炫耀了。” 

  還有一次,我在家唱搖滾歌曲,姥姥看見了說:“好孩子,教我吧,有獎金的喔!” 我一聽,馬上就巴結起姥姥來。“你看好了,吉他要這樣拿,嘴要說的快,頭髮要弄得亂亂的才行。你來一遍試試吧!”只見姥姥連吉他都拿不穩,可手還在亂動,唱的時候還帶着濃濃的東北的口音呢。經過姥姥堅持不懈地學習,姥姥大有進步,她把我講的每一個重點及彈奏時用哪根弦等都記得很清楚。咦?真沒想到,經過幾周的練習后,還真不錯了,而且唱得也很像樣呢! 

  幾個月過去了,姥姥通過努力終於學會了彈吉他。雖不是像專業人員彈得那樣好,但她也能流利的彈出幾首曲子呢。我真為姥姥高興。當然我更要向姥姥學習,做一個對學習專心專意的人。

您正在瀏覽: 時尚姥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尚姥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