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叫付玉寧,今年10歲。我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大大的耳朵。我是一個小小的男子漢。 

  我有一個缺點,嘴饞,媽媽剛剛從市場上買來的冰楊梅,我就要就地解決,一滴都不剩。上次,爸爸從廠裡帶來了一大包巧克力,最後不還是我一個人把巧克力吃得光,搞得我拉了半天的肚子。爸爸狠狠斥責我還有一次,媽媽買來了一些瓜子,準備快要來的客人吃。結果給我偷吃了一半。媽媽把我教訓了一頓。哎!江山難移,本性難改嗎。爸爸媽媽決定幫助我要改掉這個壞毛病。 

  我對作文很感興趣,這也就是我的優點。老師經常表揚我的作文,而且我在學校的作文比賽中獲得了二等獎,被選進學校辦的文學社裡。在文學社中,我對作文更是用心,也受到了文學社老師的讚揚。我的作文在學校的報上登過呢! 

  要想作文寫得好,看書是不可落下的事情。我對看書也不例外,我的房間里有許許多多的書,我都看過了,然後再看,再看,百看不厭。又是晚上要看到十點多,媽媽叫我睡覺,我卻看的津津有味,外面的事我一點都不知道,把媽媽弄得哭笑不得。 

  這就是我,你願意和我做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