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張夢康,今年8歲。我胖胖的身材,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我的眉毛又黑又濃,鼻子高高的,睫毛又黑又長,嘴巴笑起來,就會露出兩顆潔白的牙齒,認識我的人都說我是一個帥小伙。

  我平時喜歡畫畫,我的畫的畫不僅媽媽說好,還得到了老師的誇獎。我4歲的時候畫了一條馬路和大花園,還畫了高樓大廈。還在學校展覽了呢。我在家很聽話,媽媽說我是個懂事的好孩子。

  我特別誠實老實,有一次我的鉛筆用完了,就向別人借了一支舊的,星期一我拿了一支新的鉛筆還他的時候,他說我都忘了。同學們都誇我守信用。

  人沒有十全十美的,當然我也有缺點,我不細心 馬虎造成的錯誤還真不少,我能把加法看成減法,還總把教誨念成“教海”大家都叫我小馬虎,為此媽媽沒少吵我。

  其實我也已經認識到我自己的缺點。所以,今後,我要發揚優點,改正缺點,做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