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這樣一個小女孩,白皙的瓜子臉上“鑲”着一對明亮的大眼睛,小巧玲瓏的鼻子下面是一張櫻桃小嘴,最引人注目的是她左臉下方的一顆美人痣,幾乎每個見了她的人都忘不了。她走起路來昂首挺胸,很多人誇她形體美,有氣質。 

  她呀,是未來的大作家,小小年紀早已看完了四大名著;《三毛流浪記》《魯濱遜漂流記》《童年》《母親》``````這些天她又在冰心的作品里作客呢。俗話說得好“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每次老師布置的作文,她都會洋洋洒洒好幾張紙,她的作品在好幾個報刊發表過呢。 

  她呀,是未來的鋼琴家,小跳音她彈得輕巧活潑;強弱記號她發揮得淋漓盡致;大連線她彈得連綿起伏``````她一會兒會在“綠袖子”中漫步一會兒又會在“天真爛漫”中跳舞``````總之,只要她的小手在鋼琴上蹦來蹦去,一段段優美的樂章就會從她的手指間流淌出來。 

  她呀,是未來的舞蹈家,學校每次的文娛活動都少不了她的身影。舞台上,她一會兒是“紙船”里的小天使,一會兒又變成“打月餅”中的小女孩,只要一有空,她就會“晒晒”她的舞姿。 

  好了,我介紹完了,大家恐怕已經知道她是誰了吧。對,她就是我——一個陽光,自信的小姑娘。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