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星派之五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派之五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上回說到上官六的兩個嬰兒在紫雕的栽培下,苦練了十年,終於學會了紫雕畢生所學,紫雕特別高興!!於是帶着帶她們去星星村見她們的母親.... 

  

  第四回:星星派成立,雪碟飛碟接任掌門 

   又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紫雕叫來雪碟和飛碟,說:"走吧,我們回星星村.”"對!對!”雪碟和飛碟高興地回答說:"娘肯定等急了!!”"呵呵!”紫雕笑道,"你們如今15歲了吧?要知道,天上一年,地上一天啊!地界才過去15天而已嘛!呵呵....”"哦!”雪碟恍然大悟."5555555555555”突然,飛碟哭了起來."怎麼了?”紫雕關切地問."地上一天,天上就一年了,那將來我豈不比娘還大了?55555我會很快就老了!!!”"哈哈!哈哈!~~~”雪碟笑得前俯後仰:"你,呵呵...你難道不知道天界的人不會老嗎?哈哈....”"對呀,呵呵....”"哈哈” 

   "該起程了!!我們走吧!”"恩”說著,雪碟用手指點了一下石頭,石頭立刻變成了一朵五彩祥雲,雪碟乘着它飛走了;飛碟也不甘落後,她也連忙跑着追向姐姐雪碟;紫雕看了,喃喃地說:"呵呵,一法一武,二者合一必定天下無敵,不過時機還未成熟~~”說著便飛走了. 

  不一會兒,便到了星星村.上官夫人見了雪碟和飛碟起初還不認識,但畢竟母子連心,打量了一會兒,便認識了."我的好女兒們啊!”上官夫人一把抱住兩個孩子哭着說."好了好了,娘別哭了,我們這不是好好的嗎?”雪碟安慰母親說."就是就是!”妹妹飛碟也說道.紫雕說:"夫人,你先把村民叫到星星村外邊去.”"恩.”說完,便號召大家走出星星村. 

   "娘,師父在裡面幹嘛呀?”飛碟說.上官夫人搖了搖頭說:"等下你們就知道了.”"好期待哦.”飛碟說.雪碟說:"我也是耶!我想師父一定....”話還沒說完,只見星星村金光閃閃,過了一陣子.星星村完全變了模樣,只見那大門口上寫的三個金光閃閃的大字:星星派.星星派呈星狀,在五角包圍的中間是星星派總壇,是專用來招待客人 

的.五角其中有三角分別是雪碟飛碟,紫雕的宮殿.其餘兩個角一個是專用來修鍊的宮殿叫雪飛碟,還有一個角是雲海墮,是專用來療傷的. 

  紫雕對村民們說:"你們暫且先寄宿在總壇,待我與徒兒們趕走壞克思,雪碟飛碟你們從現在起就是掌門了,走!把壞克思趕回西界”"恩!”全村人民一起回答道. 

  欲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星星派之五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派之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