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書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書,是無數智者智慧的結晶,是我最好的好朋友;書,是一位知識深淵的老師,教導我要熱愛祖國;書,是開啟智慧之門的鑰匙,鼓勵我勇往直前;書,是我前進的方向,讓我永不言敗;書,能帶我們去遨遊多姿的知識海洋,了解古今中外的趣事奇談;書,能教給我們做人的道理,陶治我們的思想感情。

  我愛書,它延伸着我的手臂,讓我觸摸前人的智慧;我愛書,它開闊了我的視野,讓我看到過去 和未來;我愛書,它豐富了我的生活,讓我嘗盡了人間的酸甜苦辣,喜怒哀樂。

  著名作家高爾基把書比作人類進步的階梯,古人也留下“貴者因書而貴,富者因書而富”的金玉良言。

  記得有一次,媽媽把我一人鎖在家裡,我看到了一本書,是天文和地理的書籍,那一本本裝飾精美的書籍,都是我一份份的精神美餐。那一頁頁浸着油墨的文字,讓我很快沉浸在精彩的故事情節中,我對那天文地理的知識愛不釋手,常常使我在變化無常的天文地理的世界里留連忘返。翻開歷史的書籍,使我知道了今天的幸福生活來之不易,是無數先人為國為民,前赴後繼,貢獻出全部的聰明才智,在天文和地理的書籍中,我貪婪的讀着課本上沒有的知識,讓我了解了宇宙的形式,地球的奧妙,讓人回味無窮的蘇杭美景,雲霧縹緲的黃山,廬山……

  書,是我永恆的朋友;書,是我的永恆老師;我愛書,更愛書里的那些知識!

您正在瀏覽: 我愛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