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膽小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膽小鬼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四月十五日是我的生日。那天,我在家裡等着一位最親密的同學。他來了,拿着一個杯子,裡面裝着四隻螞蟻,原來這就是我的生日禮物。從那以後,我每天都看着這些小夥子們無拘無束地生活着。因為膽子小,我給他它取了個名字叫膽小鬼。

  膽小鬼們吃着瓶子里的凝膠,邊吃還邊給自己打了螞蟻洞。有一天,我閑來無事,坐在沙發上看着我的螞蟻朋友。忽然,一個念頭從我腦海里一閃而過:弄一次大地震,看看這些膽小鬼會有什麼可笑的反應。說干就干,我雙手捧起杯子,上下用力搖擺着。螞蟻見勢不妙,拔腿就跑。他們鑽進自己的洞穴,戰戰兢兢地偵查着外面的敵情,有的還直打哆嗦呢。我哈哈大笑,看見螞蟻們膽小狼狽的樣子,我為自創的地震拍手稱快。

  一次,大伯來我家,也被這幾隻不起眼的小傢伙們吸引住了。我們邊觀察着螞蟻的一舉一動,邊聊着天。我告訴大伯那天我的絕作,大伯饒有興緻地說:“喲,那我也試一試。”大伯力氣比我大,下手比我狠。他先將螞蟻杯往沙發上扔,再撿起杯子上下用力地搖着,邊搖邊念念有詞地說:“膽小鬼們,逃命去吧!”膽小鬼們又一次發揮了他們膽小的技能。他們四處逃竄:有的鑽進凝膠洞,有的埋在自己的食物里,有的還在路上嚇得直轉悠。我和大伯互相看了一眼,然後哈哈大笑地說:“這些螞蟻膽子真是夠小呀!”

  這就是我心愛的寶貝——螞蟻。他們的膽小讓我有了很多次惡作劇的機會,也讓我從中得到了許多快樂。不過,作為朋友,我還真希望我的螞蟻朋友有朝一日能變得大膽一點。

您正在瀏覽: 膽小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膽小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