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暢想奧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奧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奧運會即將到來了!距奧運會開幕還有60多天。全世界人們都盼望這幾天快快過去,希望奧運會早早到來。 

  經過拉薩大事後,經過四川地震后,我們中國更加團結,更加奮進。我們的奧運健將們依然艱苦訓練着,全世界的人民也在為他們加油着。 

  5月18日,奧運火炬傳遞到了我們杭州,作為杭州小市民,我激動,我興奮,我自豪!要知道,杭州站的接力可是整個奧運火炬傳遞的重要一環,是我們杭州人民以實際行動關心奧運、參與奧運的實際體現,也是展現我們杭州人民精神風采的極佳機會。哪怕刮著狂風,哪怕下着暴雨,奧運火炬依然在全中國傳遞着,那和平的聖火在人們心中點亮了…… 

  我希望,籃球運動員姚明能為中國多進幾個球; 

  我希望,跨欄運動員劉翔能跑得更快; 

  我希望,乒乓運動員王楠能蟬聯冠軍; 

  …… 

  “給中國一個機會,還世界一個奇迹。”祝福北京,祝福奧運,祝福來自五湖四海的運動健將們能創造出一個又一個輝煌!

您正在瀏覽: 暢想奧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