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護動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護動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歡迎教師投稿

  動物園裡有一大片猴園,猴園裡有一座假山,日日夜夜地陪伴着調皮的小猴子。

  有一天,三個朋友到動物園玩。他們在猴園邊上看到一隻猴子,心裡既高興,又激動,便把自己帶來的零食、蘋果和香蕉丟下去給小猴子吃。小猴子也抓起這些食品,大口大口地吃着,一下子就吃了個精光,還不停地舔着嘴,歡快地跳來跳去。

  不知怎麼回事,小猴子因吃了這些東西而生病。動物園園長知道了,連忙帶着小猴子去看獸醫。獸醫檢查后,讓護士幫生病的小猴子治療,並對動物園園長說:“這是因為它吃了人投的食物而生病。”動物園園長下定了決心:一定要救出無辜的小猴子,讓它茁壯成長!

  過了幾天,又有幾個小朋友來看猴子,忽然發現了一塊招牌,上面的字清清楚楚地寫着:愛護動物,請不要亂投食物。他們見了,不再亂丟食品了。

  人和動物是好朋友,在動物園裡的動物只有吃了飼養員的食品才不會生病。也許,我們給它們食品就是把它們給害了。所以,我們要保護這些可愛的小動物!

歡迎教師投稿

您正在瀏覽: 愛護動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護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