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校的生物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校的生物園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校新舊教學樓的中央,有一個猶如仙境的生物園,裡面種有各種奇花異卉,菊花,玫瑰,一串紅,蝴蝶花……比比皆是。

  秋天,正是菊花開放的盛季,各式各樣的菊花競相開放。哇!快看,菊花開得好漂亮。有的花瓣全部展開,像綻放出的甜蜜的微笑;有的才展開一半,不過已經足夠讓人着迷了;有的還是花骨朵,有的飽脹得似乎要裂開了,像小娃娃生氣的小臉蛋,雖然怒氣沖沖漲紅了臉,但還是那麼可愛逗人。

  與菊花相對峙的是一串紅,紅紅的,尖尖的,大約四厘米長,像一串串紅辣椒,又像一串串鞭炮,燃放出以首豐收的讚歌。一串紅還像一串串小鈴鐺,鐺鐺鐺的時刻提醒我:上課了,該認真學習了,將來要為祖國做貢獻;下課休息吧!別累壞了身子。

  一串紅熱心幫助我們。它那麼善良。花兒們都十分喜歡它。它有一個非常要好的夥伴,就是蝴蝶花。蝴蝶花是花中一種奇特的品種,它與別的花卉不同。一株苗上開多種顏色的花。因為它樣子像蝴蝶故得名。每當蝴蝶花開放的時候,生物園中顯得更加生機勃勃。

  你們知道玫瑰花嗎?它可是舞蹈專家。當微風拂過時,玫瑰便翩翩起舞。它的舞姿那麼優美,牽動了其它花的四肢。花兒們也跟着跳了起來。頓時生物園成了舞場。

  在萬花叢中,有個八角涼亭。亭子的八個角上各有一隻展翅高飛的仙鶴,比喻前程遠大。整個八角亭全身金黃,在陽光的照射下,放射出萬道金光。這個涼亭透出一點古代的風情,與現代新潮的鮮花搭配起來,還真有一種奇特的味道。

  我們的生物園是不是像仙境一般。生活在這樣美麗的環境中,我時常想:我們應該盡自己所能,留下美的痕迹。相信同學們一定與我有同感。

您正在瀏覽: 我校的生物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校的生物園 暫無評論